我校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工会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余倩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5日,我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光华楼大礼堂召开。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本届教代会代表、中层干部列席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汪雪琴老师主持会议,预备会议表决通过了本次教代会的会议议程。


 

      正式会议中听取了校长冯梅关于《启航新征程 共迎新发展——2023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报告》要点说明,冯校长回顾了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同时就学校2023年第二学期工作进行了通报,本学期学校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扣学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工作,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推进国际交流合作,强化提升内部管理水平,拓展做优社会服务能效,全面提升办学综合实力。

      会议还听取了财务科副科长张元臻关于《学校2023年财务决算及2024年财务预算报告》和提案工作小组组长涂艳关于《提案征集工作报告》。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学校实施2022-2024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学校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继续保持实干精神,统筹学校战略发展全局,不断增强学校品牌效应和办学吸引力,持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向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