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连续四年获得1+x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能力初级考证优异成绩

来源:商外一部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余倩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复合型人才,近年来学生持续在1+x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能力初级考证中取得优异成绩,体现了学校在跨境电商教育领域的领先地位。

长期以来,学校积极开展相关指导和考证组织工作。2021年参加1+x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能力初级考证的117名学生中86人通过,通过率为73.5%2022年,考证人数增加至163人,通过人数达到154人,通过率提升至94.4%2023年,考证学生数为75人,通过人数为74人,通过率为98.7%20241月,123名参考学生以100%的通过率创下了新的记录。全国范围内同期共有350名学生参加1+x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职业能力初级考证,通过率为91%

这次考证涵盖了中高应用英语、商务英语、国际商务、商务西法和中本德语五个专业,学生们在备考过程中不仅掌握了理论知识,还通过实际操作提高了实践能力。工商外学子的优异成绩展示了学校的教育质量和学生的专业素养,今后,学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社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