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被市经信两委评为2023年度优秀单位

来源:党委办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余倩发布时间:2024-02-08浏览次数:10

   2月6日,中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先进表彰会,我校被评为“优秀单位”,党委书记王晋同志代表学校参加会议并领奖。



   2023年在市经信两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经信两委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工商外全体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校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重要使命,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育人成果显著提升;大力加强专业建设,推动赛教融合,教学质量整体提高;精准对接上海市产业需求,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开拓发展新局面。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取得了新成绩和新突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新的画卷需要齐心描摹。2024年,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全体师生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迈上新台阶,奋力写好新一年的“工商外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