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致远,党建先行——教务工作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创建部门:教务科(信息中心)发布者:陆安民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2

笃行致远,党建先行

——教务工作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1227日下午,教务工作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年度工作总结及党员民主评议活动。校党委书记王晋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立伟同志主持。首先,周立伟同志代表支部,对一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教务工作党支部2023年以来不断推进支部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着重进行支部文化建设,初步形成了“精诚心,志于学,大道简,止至善”的支部文化内涵。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和教学管理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实现融通、共享、互促。严把教学质量,推动学生技术技能培养和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周立伟提出了支部未来的努力方向:进一步加强党员学习力度、激发党员参与热情、推进支部文化建设。

 随后,支部党员认真填写测评表,充分思考后,对支部工作、支部书记、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委书记王晋同志讲话。王书记指出,教务工作支部在2023年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绩,认真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获得了全校师生的好评和尊重。王书记强调,党建工作也是业务能力的一种体现。希望教务工作党支部能够将好的传统保持下去,进一步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在后续的工作中,支部应将国家、上海市、经信委关于职业教育的文件精神充分融入支部学习,提升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加强党建工作的时代感和使命感,在更高的层面和更高的目标上推进支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