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笃行 牢记使命 ——2023年度学生工作—商外进修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来源:学生科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余倩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学生工作——商外进修联合党支部于2023年2月27日召开2023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婷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艳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就本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作了周密部署安排和充分准备。党支部书记李艳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进行述职,从支部阵地建设、提升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实效性、加强合作共建协同育人、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做好党风廉政工作、针对2022年支部查摆问题的改进情况和成效、不足之处和今后的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本次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婷同志肯定了支部2023年的工作成效,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发展要求:一是提升学习质量。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贴近岗位需求,通过主题学习、专业学习,深入领会职教精神,服务区域发展;二是丰富活动形式。结合“礼仪名师工作室”、校企合作、学生党团校等主题教育,进一步丰富拓展实践活动形式;三是增强价值引领。梳理提炼支部亮点工作、特色工作,进一步加强支部核心价值观引领,带动部门教师共同携手前行,促进支部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促进了支部全体党员教师的思想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凝聚全体党员共识,激发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以实干奋斗的饱满精神迎接2024年,为学校的高质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