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交流团队ICT举办模拟联合国培训会

来源:国际部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余倩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近日,我校国际交流团队(ICT)举办了模拟联合国培训会,旨在为即将举行的第七届模拟联合国论坛提供指导,让同学们了解并熟悉模联的完整流程,有的放矢地筹备本届模联论坛。

      模拟联合国论坛旨在通过模拟联合国及其专门机构的运作,推广国际间的和平与理解,提高学生们的全球意识和职业认知。今年已是我校举办模拟联合国论坛的第七个年头,越来越多的ICT同学积极参与到模拟联合国的活动中,在此过程中不断提升英语口语能力、全球视野和国际领导力。

      在培训中,2206班卜天皓同学作为ICT优秀成员,讲述了他的模联经历,分享了自己参与模拟联合国的收获。通过模拟联合国活动,他获得了宝贵的人生经历,培养了自己的领导才能,同时也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与能力。随后,2208班肖艺婷同学作为23级ICT学生负责人,向本次参会的ICT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模拟联合国的流程,她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争取在模联活动中实现自我突破与成长。


     

      国际教育部的老师们对本次模联活动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悉心的指导,并对我校国际交流团队ICT的同学们表示了赞赏,老师们表示十分期待看到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模拟联合国论坛中的出色表现。

      由我校国际教育部组织策划的模拟联合国活动为中外学生提供了难得的机会,通过模拟联合国的活动,中外学生可以在实践中学习国际规则、了解国际形势,提高跨文化交流的能力,从而更好地适应全球化的发展趋势。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会,能够帮助ICT的同学们更好地准备本届模拟联合国论坛,帮助中国的青年一代更好地理解和参与全球治理。同时,我们也期待通过模拟联合国的活动,培养更多的未来领导者,进一步融入全球化趋势并适应未来发展,提高学生的职业发展意识以及未来面对国际化职场的胜任力,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