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师生在2023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和上海市文明风采活动中取得佳绩

来源:学生科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余倩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99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职业院校“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沪教委德〔2023〕14 号)文件精神,践行三全育人理念,由校团委牵头组织,各专业教学部积极动员参与2023年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和上海市文明风采活动。

      经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复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我校师生共斩获21个奖项,囊括征文演讲、职业生涯规划、展演类、展览类、文字案例等项目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9项、优秀奖9项。同时,李艳老师荣获“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和上海市文明风采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本次活动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征文演讲获奖名单

 


职业生涯规划获奖名单

 

展演类作品获奖名单

 

文字案例获奖名单



展览类作品获奖名单


优秀指导教师名单


      我校坚持扎实推进“技能成才 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及文明风采活动,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更广阔的舞台,不断提升学生核心素养,我们将坚持育人为本,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突出职教特色,持续打造育人活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