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新挑战 踏上新征程 ——闵行校区2023学年第一学期升旗仪式

来源:闵行校区综合办公室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余倩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92

      2023年9月5日7点30分,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闵行校区举行了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闵行校区学生会主持。副校长沈建、闵行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贺宇飞、智能制造部副主任吕冬梅、智能制造部副主任桂颖以及校区全体老师、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生,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帷幕。学生会的同学对上学期的校园生活进行了总结,鼓舞新生融入新环境,确立各自的学期目标,激励重返校园的二、三年级学生,从原有的位置上迈出更大一步。学生会的同学还倡导全体工商外学子做尊师敏学、举止文明的优良青年。秉基本礼仪,守基本规范,发扬中华传统美德,共建师生和睦学习环境。



      最后,吕冬梅老师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送出寄语,希望工商外学子在新的学期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关注学习与生活中的细节,落实具体行动;珍惜时间,放弃虚假;坚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无论顺境或是逆境,都能脚踏实地,从容应对,达到求知求进的目的,让青春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辉。

      在新的学期,自强不息,携手并肩,定将奔赴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