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第二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创建部门: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发布者:孟利娜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23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和学习计划,2023529日下午,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许玉浪同志以《牢记为民宗旨意识,增强服务群众本领》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许校长的党课内容围绕“重要性——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怎么做——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关键点——把增强服务群众本领贯穿工作全过程”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引导党员同志们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作为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总钥匙”,切实解决好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方面面的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落实今年后保、财务和工会的重点工作,推动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内生动力和有力支撑。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内容丰富,结合学校服务保障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性教育,深化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目标和要求,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