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赴使命 踔厉奋发向未来 ——闵行校区2022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大会

来源:创建部门: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发布者:孟利娜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93

   2023年4月18日中午,我校闵行校区学生会于日华楼204举行2022学年第一学期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庞佳波、贺宇飞、梁美云、曹水群等老师、学生会所有成员以及被表彰同学。



   大会由2113班肖瑶同学和2011班徐苏坤同学主持。首先,闵行校区学生会主席曹仲扬同学进行述职。他回顾了闵行校区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这些精彩的活动给校园生活带来了难忘的回忆。学生会同学在勤勤恳恳服务的同时,自身的综合素质也得到了较大的提高,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学生代表。



   随后,贺宇飞老师宣读本学期“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会干事、优秀社长以及优秀社员”表彰决定,,曹仲扬、李志强等10名同学荣获“优秀学生会干部”荣誉称号,魏嘉宝、施佳慧等9名同学“优秀学生会干事”荣誉称号,曹欣满、张嘉怡等4名同学“优秀社长”荣誉称号,裴俊、查欣凯等6名同学“优秀社员”荣誉称号。以上同学的努力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也带动更多同学投入到闵行校区各项活动中来。希望闵行校区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刻苦努力,奋发拼搏,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会议最后,庞佳波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庞老师肯定了学生会同学的工作,同时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寄予更高的期许。



   希望闵行校区的学生干部们以实干为桨,做好校区学生引领的榜样,坚守工作原则,发挥自身作用,不断提升学生会的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同学们,为推进校区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贡献力量。



闵行校区学生会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