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校区第二届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创建部门: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发布者:孟利娜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14

   为丰富我校闵行校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承体育精神,弘扬乒乓文化,闵行校区于4月12-14日在日华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第二届乒乓球赛。本次比赛由李晨海老师和曹志军老师担任裁判,闵行校区学生会同学负责后勤保障。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包含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多个项目,比赛形式丰富多样,旨在让每一位参赛选手在场上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和潜力。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闵行校区各班级积极参与,参赛选手均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赛场上,选手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场边观战的同学们不断为选手们呐喊助威,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4月14日中午,本届乒乓球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挥了高超的球技水平和竞技才能,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2011班杨静茹同学荣获女子单打第一名,2112班何思羽同学荣获女子单打第二名,2227班李佳芸同学荣获女子单打第三名;2013班冯鹏飞同学荣获男子单打第一名,2113班龚浩同学荣获男子单打第二名,2011班李志强同学荣获男子单打第三名;2011班荣获团体第一的好成绩。

   本届乒乓球赛不仅为闵行校区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同时也弘扬了“快乐健康、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与信心,展现了闵行校区同学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闵行校区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