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校区召开2022学年第二学期食堂工作座谈会

来源:创建部门: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发布者:孟利娜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23

   2023年4月4日,我校闵行校区2022学年第二学期食堂工作座谈会在日华楼204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闵行校区综合办副主任朱正清、学生干事梁美云以及闵行校区食堂负责人和各班生活委员。



   会议上,同学们就食堂菜品选择的多样化、菜品的口味及价格、就餐排队时间、菜品分量等问题提出意见和想法。朱正清老师和食堂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食堂工作人员们给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如:增加食堂的菜品种类,满足不同口味的需求;加强对食堂服务人员的培训,提高食堂服务水平;多做一些同学们喜欢吃的菜品,满足同学们的不同需求等。

   会议最后,梁美云老师特别提到,学校会积极改善食堂的伙食,尽量满足同学们的各种需求,同学们在就餐时也要避免出现不收餐盘或浪费食物的情况,做到文明就餐。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闵行校区食堂的改善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建议,也为食堂工作人员今后的服务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思路和方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闵行校区的食堂会越办越好。

                                               

闵行校区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