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 ——闵行校区、徐汇校区2022学年学生干部交流活动

来源:创建部门: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发布者:孟利娜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18

   为了进一步加强闵行、徐汇两校区学生会发展,促进我校学生会的交流合作,2023年3月28日,闵行校区学生会和校团委学生会在闵行校区日华楼202举行学生干部交流活动。两校区学生会干部及骨干成员参加,2113班肖瑶和2011班徐苏坤主持会议,闵行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贺宇飞、校团委书记李昂、闵行校区综合办公室学生干事梁美云出席活动。



   闵行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贺宇飞致开幕辞,对徐汇校区学生会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提出学生会干部作为部门、学校中的佼佼者,要发挥自身的引领作用,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想运用到日常的学习生活及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学生会的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地服务同学,并期望跨校区的经验交流能让学生干部们都能有所收获。



   闵行校区学生会主席曹仲扬及智能制造部自管会负责同学华倚莹分别介绍闵行校区学生会、自管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展现了闵行校区学生会自主管理的特色及活动成果,针对一个教学部跨校区工作管理的特殊性进行了深化讨论。


   来自校团委学生会的10位学生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分别就团员发展、社团管理、志愿者活动组织、五项常规检查等进行经验分享。随后,校团委学生会与闵行校区学生会干部就工作热情减弱、工作分寸把握、同学不配合检查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学生干部们都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


   校团委书记李昂老师总结道:首先对此次活动的充实准备表示感谢,肯定了闵行校区学生会的付出与优秀,并对两校区学生会的合作与交流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她号召两校区学生会干部们要持续保持沟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为推进我校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学生干部的交流活动,学生干部们都收获颇丰,期待学生干部能共同进步,一起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