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热爱 展现青春之姿——记2022学年第二学期社团招新活动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李昂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02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学生的个性特长,提高学生对社会实践的兴趣,锻炼学生的责任心。我校于202338日中午在光华楼大礼堂举办了2022学年第二学期社团招新活动。本次招新活动包括了合唱社、街舞社、民舞社、射艺社等本校特色社团以及学生自主社团共三十个。本次社团招新活动由学生科副科长兼团委书记李昂老师与社管部2119班张智莺同学共同主持。

社团招新活动火热举行,招新现场热闹非凡,社长们在舞台上充分介绍了各自的社团,现场的特色展示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为了便于各位同学更好的了解各个社团,每个社团都用心制作了精美的ppt以及宣传海报。

招新期间的社团展演,是最受欢迎的一部分。由合唱社社长带来了颇为动听的歌曲《就让这大雨全都落下》,美妙的歌声引得现场的同学们都驻足倾听;动漫社的社员在舞台上的表演让场下欢呼不断;上台展示的四位吉他社成员各展自己风姿;舞蹈队的表演时优美的舞姿让同学们忍不住叫好;民乐社的古筝展示让同学们陶醉其间;最后,街舞社的表演将整个活动的氛围推向高潮,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与欢呼。有不少同学都去自己心仪的社团前报名。同时,微影社、茶艺社、绘画社、汉服社、礼乐社等社团的同学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各自的社团特色。

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播校园文化的有效载体,也是实施全面素质教育的重要渠道。希望本次的社团招新活动能让各位同学们觅得心仪的社团,同时也给同学们开发潜能、展现自我的舞台。并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增长知识与才干,调动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在社团生活中锻炼自己、提升和完善自己的综合素质,激发兴趣爱好和特长,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在社团文化中放飞自己的梦想,奔赴理想的彼岸!

校新媒体工作部

拍照:杨丹依、唐惜缘

录像:陈琰、江心怡

写稿:吴侯怡、杨丹依、唐惜缘、陈琰、江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