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砺意志 锻炼自我——记2022学年第二学期校团委学生会招新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李昂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71

    为使学生会工作保持持续发展,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平台。202337日中午,我校于光华楼大礼堂举行了2022学年第二学期校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参加此次招新活动的部门有:校团委组织部、宣传部、社会实践部、社团管理部、校风监察部、生活部、权益部、秘书部、外联部、新媒体工作部、广播台部、学习部、文体部、礼仪部共十四个部门。我校学生科副科长兼团委书记李昂老师、党办干事兼团委副书记李翀老师,学生科丁梦菲老师出席了本次招新活动。

在招新活动开始前,各部门的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招新现场进行布置。大家都亮出了自己部门精心制作的招新海报,宣传着各自的部门,期待新部员的加入。期间,每位部长依次上台介绍部门工作以及面试详情,热情地邀请有志同学加入校团委学生会。每个招新台前,学生会成员们在积极宣传部门的同时,为报名的同学们细心地解答各种问题,做好每一个报名登记工作。

随后,李昂老师提到举办学生会的意义是为了加强学生干部建设,提升学生自我素质,培养学生的个人能力。相信通过本次招新活动,能有更多渴望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实现价值的学生加入到校团委学生会。相信有了新鲜血液的注入,各部门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好。

迎风奔跑,逐梦未来,共同奋进,静待花开,此次学生会招新活动圆满结束!相信有了新成员的加入,我校学生会将在新老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发展壮大!学生会干部、干事们也将更加脚踏实地、拼搏进取,不断锻炼自己,为我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新媒体工作部

拍照:周佳诚、胡天

录像:岳嘉坤、章宏溥

写稿:吴侯怡、章宏溥、周佳诚、胡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