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好正是扬帆时,策马扬鞭在奋蹄——闵行校区2022学年第二学期升旗仪式

来源:创建部门:校长办公室发布者:徐琪雯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97

      2023年2月21日,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闵行校区举行2023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闵行校区学生会主持,副校长陈明娟、闵行校区管委会主任庞佳波、智能制造部主任王兵武、闵行综合办公室主任贺宇飞、智能制造部教学主任吕冬梅、闵行校区办公室副主任朱正清及校区全体班主任、学生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带着希望与憧憬,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之际,学生会同学号召工商外学子,立身百行,以学为基;做创新青年,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要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在学习中探寻知识、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壮筋骨、长才干,积极投身创新创造实践,在创新创造中激扬青春、开创未来。
      随后,领导们对在上个学期的各类文化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进行表彰,期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能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再创辉煌。



      最后,陈明娟校长对同学们提出新学期寄语。陈校长指出,2023年是学校三年发展规划实施的关键年,也是学校建校45周年。实现职业教育的宏伟蓝图,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希望同学们将青春“小我”汇入强国“大我”,奋青春之元气,展青春之才干,像蜜蜂一样学习,精益求精,创新发展;像蚂蚁一样工作,不辞辛劳,兢兢业业;像蝴蝶一样生活,破茧成蝶,翩翩起舞。心有所信,向光而行,在青春蓝图上扬帆起航。



      奋斗为帆,实干为桨,在新的学期,师生同心,定能奋勇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