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才能自强 奋斗方能争先——记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李艳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63

我校于2023220日上午在操场举行了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周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学生科副科长兼团委书记李昂老师主持。我校纪委书记徐婷老师、学生科科长李艳老师、商外一部德育主任包忠飞老师以及商外一部全体班主任、学生出席了本次升旗仪式。

首先,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在国旗下行注目礼,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本月升旗仪式的主题为“自律与创新”。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工商外学子在蓬勃发展的时代大背景下,可以更成熟自信,从自律到谨慎,坚持努力,做到“人能客己心无患”,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踏实做好每件事。同时,创新是同学们不断前行的态度,希望同学们努力提升思想根基和道德品质、提高科学文化知识与内在素质,培养专业技能。在学习中探索真知,在实践中成长,将创新融入到生活学习中。

最后,由徐婷书记宣读2022学年第一学期星级班级表彰决定。本次表彰评选出“五星级”班级4个,“四星级”班级12个,“三星级”班级13个。希望星级班级成为优秀的榜样,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新的起点再创辉煌。

青年是新时代的圆梦者,希望同学们继续艰苦奋斗,不断努力拼搏,不断前行,做思想的先锋与行动的勇者,并用创新实践与深度想象,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校新媒体工作部

拍照:吴侯怡、山紫妍

录像:朱思妍、周婧妍

写稿:刘籽翊、吴侯怡、山紫妍、朱思妍、周婧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