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行知上海·礼赞中国”第三届上海市中学生志愿服务、公益劳动风采展示活动三等奖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刘博发布时间:2023-02-07浏览次数:237

  

     为紧紧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要求,通过发扬一批先进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学生志愿服务、公益劳动,服务他人的事迹,立足莘莘学子淬炼实践能力,厚植家国情怀的志向,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志愿服务和劳动创造生活的育人氛围。

  在学生科刘博老师指导下,参与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举办的“行知上海·礼赞中国”第三届上海市中学生志愿服务、公益劳动风采展示活动。

  在风采展示活动中介绍了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从2019年至2021年期间学校“雏凤志愿者服务队”参与上海市航宇科普中心志愿服务和公益劳动中取得的收获和成绩,作品《劳动教育强化实践育人功能·志愿服务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经初选和复选,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