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中华助学金”受助名单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刘博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71

  学校根据《上海中华职业教育社、上海中华职业教育温暖工程基金会关于发放2022年度中华助学金的通知》要求,发挥帮困疏难、传递温暖、技能报国的资助育人功能。学校在家庭困难且评学兼优的学生中,推荐智能制造部2103班李永乐、商外二部2008班王欣两位同学为2022年度中华助学金纾困助学,扶贫扶志对象。

  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殷嘱托,藉着“中华助学金”所承载的爱心和温暖,树立强国复兴抱负,努力钻研技艺,铸就“金的人格,铁的纪律”,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持续奋斗,砥砺前行。

资助育人感悟

   王欣:感恩国家的资助政策,感谢学校对我们的信任与帮助,感激我们处于最美好的时代,享有着最优越的资助政策。这份助学金不仅是国家和社会的鼓励与支持,更是我们对于学习成才的动力与证明,我们一定会妥善运用好这份助学金成人成才!

  资助以人,资助助学。很荣幸获得了本次中华助学金,同时我也感受到了有很多关注着我们,助力我们的社会人士,正是这份肯定,我们更要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成就栋梁之材,使追随光变为成为光,待到未来功成时将一身才华报效到国家建设中,同时也将照亮我们人生的光点继续传递下去,帮助更多的人。

  

   李永乐:感谢国家的资助政策,感谢社会对我们的鼓励与支持,感谢学校对我们的信任与帮助,感谢老师对我们的关心与照顾。正是因为有你们的信任与关怀,造就了我们这些奋发有为的莘莘学子。我们一定会妥善运用好这份助学金!
  感恩的心灵在心中成长,感恩的热血在体内流淌,感恩的思想在脑中眺望,感恩的胸怀无比坦荡。很荣幸能成为本次中华助学金的资助者。我们定不负这份助学金的帮助,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立志成才,努力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用自己的力量为祖国、为社会、为人民做出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