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发二十大 砥砺前行谱华章——记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李艳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36


为加强我校学生会整体建设,凝聚学生会成员团结力量,我校于20221229日上午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举行了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学生科科长李艳老师、学生科副科长刘博老师、学生科副科长兼校团委书记李昂老师、党办干事兼团委副书记李翀老师、学生科丁梦菲老师、闵行校区综合办梁美云老师及校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兼组织部部长2009班张静瑶同学进行主持。

大会伊始,首先张静瑶同学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本学期校团委学生会工作回顾。随后,由各部门及各教学部依次进行工作总结汇报。各位部长制作了详尽的总结和视频,为同学们展示了本学期的一项项工作成果。同时,不脏们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对未来的展望。这一学期的辛苦努力汇集在一起呈现,相信同学们更能真切体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真谛,希望各部门在未来的工作中能有更大的突破,以饱满的热情为学校和同学们服务。

接着,由李翀老师宣读2022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会干部表彰决定,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通过努力再创佳绩,期待同学们会有更好的表现。

紧接着,由李昂老师对校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总结。李老师对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这学期的工作表达了高度赞扬与肯定。无论线上线下、疫情前后,这些工作的完成都展示着各位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希望无论是2021级有经验的学生干部,还是22级的新生,都要不忘怀抱的梦想,新的一年,再次出发,发挥才干,做有担当、有创造的新生力量。

最后,由李艳老师为校团委学生会作寄语。李老师提到,学生会成员作为工商外优秀学生群体,在学生中起到模范引领的作用。她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畏艰难,勇于超越,在实践中锤炼奉献的品质,在思想层面上能够引领、主动作为,在新的一年扬帆起航,汇聚起青年学子的磅礴正能量。

 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圆满落幕。此次会议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自身定位,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挥榜样模范带头作用,为更好地服务同学、促进自身全面发展注入生机与活力。

校新媒体工作部

录屏:周佳诚

截屏:杨丹依、顾筱雅、杨雪雨

写稿:刘籽翊、吴侯怡、杨丹依、顾筱雅、周佳诚、杨雪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