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逐梦 向未来起航——记2022学年第一学期社长大会

来源:创建部门:学生科发布者:李艳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63

为强化新学期社团管理工作,促进学生社团多元发展,加强各社团凝聚力,我校于202299日在徐汇校区明华楼六楼教工之家举行了2022学年第一学期社长大会。我校学生科副科长兼团委书记李昂老师、学生科丁梦菲老师及各社团社长和储备社长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社团管理部部长2008班曹顺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社团管理部的部员们上台围绕六个方面介绍了关于社团管理方面的章程,包含总则、社团管理日常、社团负责人管理、社团成员管理、演出相关制度及一般附加制度,使社长们进一步加强了对社团管理要求的了解。

随后,丁梦菲老师讲话。丁老师在讲话中表现充分信任各位社长能力,表达了对社团能够优秀发展的期望。她希望在本学期的社团活动中,同学们能够遵守好社团的规章制度,在活动保质保量进行的同时积极参与到学校举办的社团比赛及演出中。

紧接着,由各社团社长依次介绍自己的社团概况。在过程中,李昂老师热情地与社长们互动,在了解社团情况的同时也积极听取社长意见。

最后,由李昂老师作总结讲话。李老师先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传递了新生对于加入社团的热情,并对接下来的社团宣传做了安排。在讲话中,李老师对社长们辛勤的工作管理表示感谢与支持,同时她也着重强调了纪律对于社团管理的重要性。李老师提到,社长们应严格对待社团活动,对社员提前说明本学期举行的社团展演等大型活动,并希望各社团能够在活动中呈现出高质量的作品。

本次社长大会的召开增进了各社团之间的交流,为各社团今后更好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各社长的领导及指导老师的帮助下,社团活动将会更加精彩有序,展现出更多元的校园文化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校新媒体工作部

拍照:刘籽翊、许孙杰

录像:许孙杰

写稿:刘籽翊、许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