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慧数学名师工作室活动简报

来源:创建部门:基础一部发布者:曹志彪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534


    1012日下午,数学名师工作室开展了主题为“课程思政与校本课题有机融合”的研修活动。张卫慧老师首先将工作室的课题作了简单的介绍,接着组织大家对课题的落地实施展开充分的研讨,根据我校学生的不同专业,从学习兴趣、学习态度、学习困惑、学习成效等方面进行课题讨论。期间杨菁副校长和名师孵化工作室主持人谢永业老师听取了工作室的讨论,并给予了指导。杨校长指出可以结合我校专业分类,分别从语言体育、财经商贸、智能制造及软件信息这四类专业展开我们的课题研究,希望工作室的老师们在主持人张卫慧老师的带领下研究出更多的课题成果,进一步推动我校数学教学质量的提高。谢永业老师指出课程思政是我们本学期的研修重点,希望我们能有机融合进课题研究中,开发出更多优秀的典型案例。

 经两个多小时的研讨,在大家共同学习和努力下,工作室细化了课题实施的步骤和分工,同时将课程思政有机融入到课题研究中。老师们收获颇丰,在教学科研路上会继续努力前行,积极为我校数学教学的研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