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在六月,翱翔于碧空

智能制造技术教学部18级贯通班欢送会

来源:创建部门:数控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6-19浏览次数:1139

      2021年6月17日,在我校明华楼305举行了智能制造教学部18级贯通班欢送会。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卓丽环副校长、教务处何民乐处长、机电学院杨萍院长以及传媒学院王平院长,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陈明娟副校长,教务科科长周立伟,智能制造教学部主任王兵武亲临大会现场。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18贯通大数据1807班,机电一体化1808、1809 班同学以及各班班主任和任课老师。本次欢送会由大数据1807班蔡天润,机电一体化1808班杨陈煜、仇旭冉三位优秀学生主持。

  


      首先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陈明娟副校长做欢送会致辞。她表示在校领导和班主任精心呵护和引领下,三年来同学们的收获可谓是硕果累累。在同学们即将踏上新征程之际,陈校长提出十二个字“强道德,好拼搏,常学习,树信心”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同学们成为品德优秀,学识渊博的人,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分力。

      接下来是学生代表陈名微发言。她的发言详细具体,层次清晰,从校园生活、专业学习、兴趣社团、心理素质等方面,循序渐进帮大家全面总结和回顾了三年来共同的经历和为学校、班级所贡献的力量。在PPT里穿插了许多记录同学们丰富的校园生活的照片,以动感的方式呈现了班级的特色与同学的才华。娓娓道出了对各位授课老师的感恩,还有对在未来大学学习生活的憧憬和展望。

  


      伴着阵阵掌声,班主任代表汪雪琴老师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浓浓不舍。18级同学们才华横溢,在各类国家级、市级、校级比赛中成绩斐然,这都离不开同学们平时的力争上游得进取心和努力实践的执行力。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超越自己,保持乐观热情、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进而成就更好的自己!

      之后通过一段学生精心制作的VCR,带着师生一起回忆了在工商外三年的各个阶段。工商外承载了同学们太多美好温馨的记忆、纯真深厚的感情。同学们回忆起这点点滴滴,虽然心里仍有不舍,但会永远珍藏这美好的时光,继续秉持“立人立业,知行合一”的校训,砥砺前行!

      最后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卓丽环副校长对全体18届的同学们表示了衷心的祝愿,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期间人才培养的多通道,甚至未来还有出国深造、考证考级的机会。希望同学们牢记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的校训“自信自强,认真求真”。并带着中职三年的知识积累和对东海的满心期待进入高等学府继续前行,成为一个复合型技术人才。



      欢送仪式在优美的音乐中落下了帷幕。希望贯通大数据班,机电一体化班的同学们能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带着学校给予的真挚关心,将工商外的优良学风延续下去,在新环境里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