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接力,学史明德——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创建部门:教务科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819

2021年6月9日14:30,学生工作党支部在光华楼901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党员大会共有三个主要议程,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立伟同志主持,纪委书记徐婷同志参加了会议。


  

第一个议程是讨论预备党员康嘉琦同志的转正问题。首先,周立伟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党员到位情况,并介绍了康嘉琦同志转正讨论的流程。其次,康嘉琦同志宣读了个人的《转正申请书》,从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实践、改进和不足四个方面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培养期间的表现。然后,由组织委员刘博同志代表支委会,宣读了《关于预备党员康嘉琦同志转正的审查报告》,从康嘉琦同志基本情况、党组织对该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康嘉琦同志个人思想及各方面表现情况等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进行了汇报。接下来,陆安民同志作为康嘉琦同志的入党联系人及部门领导,介绍了康嘉琦同志近一年来的进步和学习情况,并表明了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徐婷书记、刘晓红同志、曹胤同志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康嘉琦同志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今后发展提出了建议。最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针对康嘉琦同志是否如期转正事宜,进行了不记名投票,经周维红同志监票,张晓露、钟平同志计票,支部党员全票通过了康嘉琦同志如期转正的相关事宜。


  

第二个议程是2021年“两优一先”第二轮投票。全体党员经过慎重思考,认真严肃的按照要求书写选票,评选出了本次“两优一先”的候选人。

第三个议程是徐婷书记上党课。徐书记以《新时代,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主题,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重温了两次大会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的内容要点,并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使支部全体党员再次加深了对两次会议重大历史意义的认识。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关于新党员转正的讨论让大家精神振奋,新人的加入,让支部又焕发了新的生机;对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的党课学习,让党员们重温了新时代党的重大会议和政策方针,对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明确了目标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