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市职业教育开放实训中心数据管理平台试填 的通知

来源:创建部门:商外一部发布者:姚黎峰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833

关于上海市职业教育开放实训中心数据管理平台试填

的通知

各相关中等职业学校:

为促进上海市职业教育开放实训中心年度总结工作的信息化管理水平,提高运行效率和效益,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育装备中心开发“上海市职业教育开放实训中心数据管理平台”。现邀请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上海食品科技学校、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五所学校的相关实训中心(见附件1)根据要求试填,具体通知如下。

一、试填目的

为了发现和解决平台存在的不足(包括不合理设计和问题等),进一步修改完善平台。

二、试填流程

1.学校端分“校级录入员”“校级审核员”二级账号,具体用户名和密码联系装备中心工作人员获取

2.试填网址:https://shjyzb.edu.sh.cn/shjyjs_sxzx,填写用户名和密码进入操作页面,具体操作流程参考附件2(《实训中心管理子系统操作手册》);

3. 各校在填报过程中记录好平台不足之处,以便填报后交流,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及时与装备中心工作人员联系。

三、上报时间和相关安排

1.数据填报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1012-22完成2018年第二学期数据填报;第二阶段1023-25完成2019年第一学期数据填报。

2.年报填报:请各校于1025前完成。

3.试填后数据和年报将作为本校2019年度总结工作保留在系统中,即后期正式开展“上海市职业教育开放实训中心2019年度总结工作”,无须二次填报

联系人:孙日强5558022115221627830(微信同号)

附件:1.相关学校的开放实训中心试填名单

2.实训中心管理子系统操作手册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教育技术装备中心

2020109

  

  

  

  

  

  

  

  

  

附件1

相关学校的开放实训中心试填名单

  

学校名称

开放实训中心名称

上海市城市科技学校

建筑施工与装修开放实训中心

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

舞蹈表演开放实训中心

上海食品科技学校

农产品加工与检测开放实训中心

上海市大众工业学校

汽车运用与维修开放实训中心

上海市材料工程学校

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开放实训中心

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

国际商务开放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