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法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长回访我校

来源:创建部门:国际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222

2021610日,上海法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校长GOUIX女士回访我校,与冯梅校长及杨菁副校长就法语教学、学生活动、跨文化交流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商外二部主任王佳老师、国际教育部主任谭勇老师、校办(外事)副主任刘洋老师、商务法语教研室主任陈晓婷老师、国际教育部汪旸老师等老师参与了会谈。



GOUIX女士参观了美丽的校园,还走进学生商务模拟公司及商务法语专业2022班的课堂,与学生们展开亲切交流。陈晓婷老师及汪旸老师分别就学校特色、法语教学及师资、学生跨文化交流、以及中外学生模拟联合国、国际夏令营等品牌项目向GOUIX校长作了介绍。



GOUIX校长对我校法语专业的教学和师资团队印象深刻,对两校开展富有内涵的国际交流活动表达了很高意愿。两校领导都表示在后疫情时代,应就跨文化交流、专业合作、联合教研等方面共同探索新的合作途径,从而提升中法学生的国际理解力。



相信我校与上海法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交流合作能够为我校法语专业建设、ICT学生跨文化品鉴能力提升带来新的资源,进一步凸显我校“融·和”校园文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