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视野 探索未来

记2010、2011班企业认知实践系列报道一

来源:创建部门:数控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895

为了更好的让我校计算机技术应用专业的新生了解所学的专业,2010班和2011班分别于202162日和64日前往红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认知实践。

    同学们怀着积极向上的态度和满身的青春活力第一次踏上了去往了红亚教育科技的路上。他们凭着对新知识的渴望,秉持着不管学到多少都是一种经验,一种收获的念头,开始了第一次的企业认知学习。进入公司,红亚教育王老师首先对同学们讲解了红亚教育科技公司的有关历史和企业文化,随后展示了红亚教育科技公司的教学产品和需要学会的计算机技术,最后讲述了联合教育资本,产业生态企业等多个方面的发展。让大家了解自己正在学习的领域还有许许多多有待探索的未知正等着我们去解锁。

    下午红亚教育邹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职业生涯的含义,开展了几次活动,让大家知道自己更倾向、更合适于什么样的岗位,也会随着成长的内外环境的不断变化与原先设定的职业目标会有所不同,所以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及时修订,每半年自我检查一次。几年后,大家终会踏上社会,所以在学校里学习的时间有限。就如同斯宾塞所说的那句话一样“必须记住我们学习的时间有限,不只由于人生短促,更由于人事纷繁。”大家深有感触,应该用这有限的时间去做些有益于我们的事而不只是虚度光阴。



此次红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对于职业生涯的认识,便于我们更好地定下未来目标,并向着目标稳步前行,用这青春去努力,去拼搏,去拥有更光明,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