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和教师代表应邀访问上海韩国学校

来源:创建部门:国际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5-19浏览次数:1070

  

2021518日,冯梅校长、杨菁副校长、商外二部王佳主任、李松月老师以及国际教育部主任谭勇应邀拜访上海韩国学校。韩国学校田炳硕校长、朴重培副校长、洪承均副校长和辛门卷老师等学校领导,对我校领导和教师代表的到访给予了热情接待。

  

    

我校与上海韩国学校作为兄弟学校,有着很长的交流合作历史。这些年以来,无论在师生互动、还是联合教研等方面,都有不少成效突出的金牌保留项目。疫情发生以来,两校愈发重视传统友谊,均希望运用智慧,加强交流,实现突破,从而让两校的师生更加受益。

  

    

会谈中,上海韩国学校田校长与我校冯梅校长达成深度共识,落实上海韩国学校学生代表参与我校第十届姐妹校国际夏令营、两校开展更多学生线上线下互动交流、以及两校教师开展教学交流等多项工作。

可以预期,今后一段时间里,两校在培养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和提升学生国际理解力方面,一定会找到更多共同目标,两校合作也会有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