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共谋发展——我校应邀访问上海日本人学校

来源:创建部门:国际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102

   

2021514日,冯梅校长、杨菁副校长以及商外二部王佳老师、国际教育部谭勇老师、刘洋老师应邀拜访上海日本人学校高中学部。

我校与上海日本人学校自从建立联系以来,经常举行教师教研、学生交流等互动。本次上海日本人学校小堀校长与冯梅校长就参与我校姐妹校国际夏令营以及本学期开展日语教师联合教研等议题达成深度共识;也共同展望了后疫情时代双方就企业实践、跨文化交流、专业合作等方面可以合作的项目,共同努力提升中日学生的国际理解力。

上海日本人学校小堀校长等日方老师对我校学生的优秀素质印象深刻,对我校国际教育部在国际夏令营和模拟联合国等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冯梅校长和杨菁副校长则对上海日本人学校的严谨校风和老师们的努力工作印象非常深刻。两校在培养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和提升学生国际理解力方面的共同目标为两校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两校学生在积极互动中一定能有更多的收获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