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创建部门:党委办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89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27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校党委李红兵书记讲授题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体会》专题党课,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李红兵书记深入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要义,从概念、时间、理论阐述、基本纲领、总路线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重点,全面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阶段和革命进程,系统总结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意义、基本经验。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对中心组成员具有很强的教育指导性。中心组成员仔细听讲,认真撰写笔记,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理解,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壮阔历程,强化了使命担当,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党课结束后,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为什么中国产生了共产党是开天辟地”这一主题,结合本次党课学习,进行了专题研讨,大家联系工作实际,一一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