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共建吴泾社区

记吴泾镇领导来访闵行校区

来源:创建部门:闵行校区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402

  

 420日上午,闵行吴泾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杨希,吴泾镇教委办公室主任岳小力莅临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闵行校区,检查防疫工作、商谈共同推进党建活动。学校副校长管委会主任陈明娟、校工会主席管委会副主任庞佳波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参观学校后,在日华楼618召开座谈会,商谈双方合作项目,资源共享,共建吴泾社区。

 我校领导汇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介绍了作为上海市龙文化传承教育基地,在龙狮,龙舟,风筝三龙项目中取得的成就,以及数控部的3D打印社团等特色社团,以及在中职校家庭教育指导方面取得的成果。吴泾镇相关领导深感兴趣,表示双方可以在家庭教育,学生志愿活动,学生体验活动,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合作,商定了我校于今年6-7月份承办吴泾镇区域党建轮值工作,可以利用吴泾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这个平台做校区宣传,为吴泾社区居民、家长和学生开设专题讲座,开办相关职业体验、文化体验等活动,吴泾镇领导也可以利用社区合作单位和企业为我校学生提供志愿者服务和岗位实践的机会。

    最后,学校领导表示十分感谢吴泾镇领导对学校工作大力支持。表示要尽快落实具体的合作项目,在服务吴泾社区居民的同时,提高我校在闵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