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部教师应邀拜访浦东新区港澳台侨办领导

来源:创建部门:国际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980

  

 为继续加强我校职业教育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国际教育部积极挖掘新的社会资源,努力拓宽合作平台,为我校国际教育与学生跨文化能力提升争取更多校外力量的支持。

近日,国际教育部谭勇和梁璜老师,便带着这一目的,应邀拜访了浦东区人民政府港澳台侨办领导、浦东翻译协会秘书长吕华同志。

吕华同志对两位到访老师予以了热情接待,并为两位老师介绍了浦东新区在教育国际化和新区建设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各项突破性新工作。在会谈过程中,吕老师还对我校近几年来在职业教育国际化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愿意依托港澳台侨办和浦东翻译协会的力量,牵线搭桥,在联络浦东新区国际学校和国际社区、支持中国传统文化外语翻译、以及推动上海学生与港澳台侨学生交流等方面,为我校推荐和争取更多优质教育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