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班级,辐射引领

星光职业英语项目培训进入新阶段

来源:商外一部创建部门:商外一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822

         324日,在离选手们走进赛场还有一个月的日子里,为了能够进一步利用星光计划这项比赛,带动全校学生学习英语、苦练英语基本功的学习热情,星光职业英语项目组决定带领星光选手们走进班级,磨练技能,展示风采,让广大学生能够近距离感受学校顶尖学生的英语水平,确立学习榜样,提升英语学习动机。

  

这项活动对于比赛选手而言也极具挑战,每次进班面对新的班级,面对不同的听众,面对不同的展示任务与即兴提问,都需要选手迅速调整自己,全力以赴去迎接挑战,非常考验比赛选手的心理素质以及赛场的应变能力。

    今天星光选手走进的第一个班级是2002班,由于第一次进班模拟,面临全新的题目,全新的环境,比赛选手们激动的同时也很紧张,凭借着平日里高强度的演讲训练,选手们在讲台上展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无论是在二人对话展示环节,还是独立回答问题环节,都表现出了很高了语言水准。对于平日里学生们比较薄弱的逻辑性与创新性方面,也都有所突破,非常顺利地完成了第一次的进班模拟。

在聆听选手们的展示过程中,每一双眼睛都注视着选手,每一双耳朵都在仔细倾听,听众们被震撼了。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给出了高度的肯定“她们的语言太地道了,好像是刚从国外回来了,确定她们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吗?”“她们太厉害了,我觉得自己水平离她们差距好大!”“我真的要开始努力了!”从学生们的反馈中,我们看到了学生的心理变化,他们看到了差距,同时也让看清了自己前进的方向。

听到同学们的反馈后,选手们的自信心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她们不再害怕去班级做比赛模拟,而是对后面的“走班模拟”充满期待,同时也对比赛增加了不少信心。

我们热切盼望比赛选手们能够在最后一个月的备赛中,再接再厉,在424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我们也同样殷切期盼工商外的广大学子们,能够向榜样看齐,奋发图强,在英语学习中取得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