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谋发展

中高贯通应用英语(少儿英语)专业项目推进会暨贯通专业领导工作小组专题会

来源:商外一部创建部门:商外一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872

2021317日上午, 我校与上海职业学院联合申报成功的中高贯通应用英语(少儿英语)专业项目,在光华楼907召开专业项目推进会暨贯通专业领导工作小组专题会。上海行健学院章卫芳副院长、务外语系曾恬主任、信机系王永书记,我校冯梅校长、陈明娟副校长、杨菁副校长、招就办、商外一部、数信部主任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对申报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落实下一阶段专业教育教学与招生宣传的具体工作,并对两校其他潜在可合作项目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会前,行健领导一行在何莉娜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国际商务实训中心和数控实训中心。

  

  

    会议由副校长杨菁主持,冯梅校长致欢迎词并从学校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财经商贸专业群、数信专业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学校情况进行了介绍。会上,章院长从学院历程、专业特色、发展方向等方面对上海行健职业学院进行了整体介绍,为我校专业发展也提供了很多新思路和新方向。

  

  

    两校领导均表示将以此契机,继续深化合作,结合两校办学优势和特色,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