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条线、各部门通力合作 全方位保障星光计划线下培训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创建部门:商外一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1265

  

  

    随着上海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第九届星光计划于2021222日顺利回归课堂,开启假期第二阶段的线下培训工作。在第二阶段的培训过程中,星光职业英语项目组的培训教师们总结第一阶段培训经验,根据参赛学生学习及知识掌握情况,及时调整培训内容,再次确保了高质量的培训内容。

     随着开学临近,星光计划将进入参赛选手停课培训阶段,为做好学生后勤保障工作,我校学生科及后勤部门给予了英语项目组师生大力支持,积极协调学生培训期间的住宿问题,解决学生的生活需求,为学生在校培训提供了安全保证。同时学校信息中心部门也为学生开通无线上网服务满足学生随时网上查找资料需求,为培训提供了技术支持。因学生全面停课培训,对班级的管理工作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我校教务科积极与班主任和任课教师沟通,确保学生在培训期间以及培训结束后不落下课堂学习任务,可以顺利回归班级课堂教学及班级活动。

    参赛选手对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深表感谢,并表示要将这份感谢化为学习的动力,认真培训,在最终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回馈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