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校区召开食堂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创建部门:闵行校区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260

    3月3日,我校副校长许玉浪、后保科长沈建和副科长倪向东共赴闵行校区,亲自考察校区师生食堂的用餐情况。随后在日华楼618会议室召开了食堂工作专题会议,闵行校区办公室副主任朱正清、食堂负责人一起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玉浪副校长主持。

  

  

    许校长开门见山指出了3月1日师生食堂发现的品种单调,菜量过少等用餐问题,肯定了2日和3日为补救工作作出的努力,早中餐都有了一定的改善和提高,师生的满意度有所提高。许校长指出食品安全应摆放在食堂工作的第一位,再考虑合理定价、制定菜单、保证师生的营养,在广大师生满意同时食堂也要有合理利润,才能长期运营。他指出,食堂管理要专业化、制度化和规范化。
    倪向东老师就食品安全问题,提出了一些具体的措施,比如肉类的烹饪中心温度测定法。
    食堂负责人汇报了对3月1号事件的相关处理,反省了前期工作的不足,表示已经对工作人员进行了重新编排,以后要对相关员工进行培训,提高员工的业务能力。
    沈建老师再次强调了食堂的工作重点。当务之急要健全食堂管理制度,制定规范的工作流程,保证食品安全的同时提升服务的质量。出现问题后不能一味指责员工,管理人员首先要自我反省。
    朱正清老师要求,食堂会后一定要马上落实今日会议有关工作改进提出的所有措施,以后避免发生类似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