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校区召开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创建部门:闵行校区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236

 20213月新学期开始,我校闵行校区又开始了新的一个学期的忙碌而充实的工作。228日上午全校教职工大会后,闵行校区的全体教职工在光华楼901随即召开了校区全体教职工大会。在会议上,校区领导陈明娟,庞佳波,王兵武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陈明娟老师肯定了上学期闵行校区全体师生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特别是老师们有问题通过充分沟通,战胜困难,形成了一支凝聚力强,战斗力强的团队。不仅让新校区的各项工作迅速走上正规,而且积累了很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陈老师也欢迎本学期新加入闵行校区的老师们,希望他们尽快熟悉新环境。

  

 

 接下来庞佳波老师和王兵武老师具体布置了新学期的各项任务。

 庞老师重点介绍了校区的管理特色-闭环式管理。强调了管理无小事,要齐抓共管。每个老师都是管理者,处理在岗事务。每个教师办公室都安排有负责人,教学部安排有负责人,校区安排有负责人,专门负责沟通协调。希望老师们同心合力,互相支持,快乐工作。

 王兵武老师对教学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老师们要做好教学常规工作,日常的早读,晚辅导,上课,教研活动丝毫不能马虎。即使是有经验的老教师,也不能大意,虽然教学内容熟记于心,教案也不能少带。

 新学期伊始,希望我们每一位教职员工心系学生,团结合作,在闵行校区这个大家庭工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