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病毒 但不隔离爱

---记闵行校区学生会寒假主题活动一

来源:创建部门:数控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963

新年的钟声虽已敲响,但抗疫之路仍未停止。医务人员是抗疫路上的逆行者,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敬仰!

闵行校区学生会在2021122日自发策划了 “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因为爱是最好的桥梁”主题活动,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活动。活动形式多种多样,有手写书信、配乐朗诵、视频祝福、手绘小报等;活动内容精彩纷呈,有抗击疫情新闻人物的报道宣传、有身边志愿先进事迹的表扬、有假期疫情防护的指南……这一条条寄语,一篇篇诗文,一份份独具创意的作品,饱含着对逆行英雄的祝福与赞美,更是对身边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护工作的师生们的赞美。

  

  

此次活动结束之后,数控和信息教学部德育主任贺宇飞老师和教学部秘书杨丽萍老师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用心创作出的作品,并表扬了学生会成员们在心系疫情情怀下,工作更加主动、务实且具有时效性。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让同学们深深的感受到了抗疫人员的那份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的精神,更是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团结一心,坚定信念,共克时艰的信心与决心,突显了新时代青年的爱国情怀。疫无情,人有爱,让我们为抗疫英雄致敬!

虽然防控疫情,还有很多工作有待完善,很多困难需要克服,不少问题亟待解决。但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同心同德、科学、有序地迎战疫情,就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因为爱是最好的桥梁,因为爱和希望总是比疫情传递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