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运动的阳光 徐汇中职体育节上受表彰

来源:创建部门:基础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1150

1229,主题为“战‘疫’·动起来”的2020年徐汇区中等职业教育校园体育节闭幕式,在康健社区体育公园羽毛球馆举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职业教育处四级调研员谢俊,徐汇区教育局三级调研员钱佩红,徐汇区体育局副局长王继威,上海市中等专业学校体育协会会长孙国权,以及局域内中职学校领导、学生代表在现场观摩闭幕式活动。

徐汇中职校园体育节活动由徐汇区教育局、徐汇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是徐汇区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素养工程的重要组成。闭幕式在徐汇中职学校体育工作荟萃的短片中开始。入场式上,优秀运动员代表、2019年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跆拳道冠军李泉向徐汇中职生代表、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商务西班牙语专业二年级学生蒿翰授会旗。

    本次体育节设立集体和个人奖项,用于表彰区内学校、团队和指导教师。颁奖环节上,与会领导和嘉宾向我校颁发了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素养工程”年度成果奖;向我校体育教研室孙士杰老师颁发“优秀组织奖”。

       疫情期间我校体育教师利用线上教学八段锦、五步拳等内容,让学生在家动起来,提高学生免疫力。学生返校后体育教研室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有序开展学生趣味运动会,积极参加上海市阳光体育联赛篮球赛和身体素质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我们将继续贯彻中央关于强化体育课和校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扎实的抓好体育工作,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