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各级领导莅临我校闵行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创建部门:闵行校区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1277

2020911日上午,在新学期开学之际,闵行区教育局副局长马秀明、闵行区经委副主任刘文娟、闵行区职教集团秘书处秘书长顾魏、闵行区教育局职终教科科长隋明、吴泾镇教委办主任岳小力、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人教处陈琰、闵行区教育局职终教科吴蓉蓉、闵行区群益职校校长陈金国和上海西南工程学校校长李卉一行莅临我校闵行校区检查疫情防控、指导开学工作。他们实地查看了校区疫情防控设施及相关准备,检查了校园环境、数控部各类实训室、教学区、学生宿舍、校园安全防范设施等,对校区入驻闵行表示欢迎,对学校产教融合的设想,给出了建议和指导。


马局和刘主任一行,在我校校长冯梅、党委书记李红兵、副校长兼闵行校区管委会主任陈明娟等校领导及校区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一边视察校园,一边询问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

随后,在日华楼204召开了会议。会议由陈明娟副校长主持。



在李红兵书记致欢迎辞后,冯梅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以及闵行校区运行等情况,并希望闵行区各级领导和兄弟学校能够关心、支持、帮助新校区的发展。



刘文娟主任介绍了闵行区产业特点,认为校区产教融合的想法,与区委“加强大企业与高职院校合作”的想法不谋而合,表示愿意加强交流与合作。

马秀明局长对校区入驻闵行区科技时尚特色小镇吴泾镇表示欢迎,认为在这么一个主制造商引领、优势供应商集聚、核心配套企业支撑、专业化平台服务的航空制造产业区域,需要职业教育、高技能技术职业人才的支撑,表示愿意为校企交流合作牵线搭桥。马局对学校寄予深切期望,祝愿闵行校区越办越好

学校希望利用闵行校区地理优势,依托周边高新企业、高校等资源,开展深度产教融合的新工科教育模式,引企入教,共建实训基地,联合开发课程教材,打造学校大数据、机器人、人工智能等新专业。

会议结束时,陈明娟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闵行区各级领导在百忙中关心闵行校区、关心学生发展,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闵行校区发展壮大,定会培养出更多更好的服务上海经济的高质量技能人才,为区域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