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破浪会有时——记闵行校区第二次试运行暨揭牌仪式

来源:创建部门:闵行校区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次数:725


202094日一早,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闵行校区内,弥漫着喜庆的气氛。红色的绸布在校牌匾上挂起来了,红色的电子屏在日月广场亮起来了,欢快的音乐在校区内响起来了,一切准备就绪。

今天是闵行校区第二次试运行暨揭牌仪式的好日子。



1158分,在校门口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校区揭牌仪式。校长冯梅、党委书记李红兵、副校长陈明娟、副校长许玉浪、纪委书记徐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庞佳波和王兵武、全体中层干部和闵行校区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仪式。揭牌仪式由闵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庞佳波主持。

    冯梅校长对所有关心、参与闵行校区建设的工商外人表示感谢,希望校区在大家的努力下,安全、平稳、顺利运行。



在李红兵书记正式宣布“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闵行校区正式运行!”后,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和热烈欢呼声。

随后,大家在日月广场合影留念。



 就餐后,大家自由参观校区,检查校区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领导和干部们对校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校区在短时间内筹备完毕并正式运行,纷纷点赞。

 承载着全体工商外人美好希望和殷切期待的闵行校区,相信在举全校之力的保驾护航下、在管委会主任陈明娟副校长的带领下,一定会安全平稳运行,开创校区管理特色。



 闵行校区的揭牌仪式,揭开了工商外国语学校新的发展篇章,这是学校发展的一个里程碑,真诚地祝愿工商外国语学校“名与日月常灿烂,德随桃李永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