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商外进修学校创建部门:培训部发布者:黄峥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878

20191013日,2019年度全国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作为该项目上海市唯一考点,本次考试在我校安排了814名考生的初级、中级、高级3个级别29个考场

为保证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考前培训部多次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协调,并提前调试监控和其它考试设备,制定考务工作方案,统筹安排考试各项工作,力求为前来我校参加考试的人员提供良好、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1012日,主考单位领导到我考点进行了检查,巡视了考场、监控室和考务室,肯定了学校作为考点做的前期准备工作。

开考之前,培训部组织监考人员进行考务培训,落实考务工作环节。考试过程中,全体监考、考务工作人员严格要求,考场纪律严肃,考试秩序井然。学校上下联动,协同发力,全心全意为考生提供了细致周到、专业热情的服务,确保了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审计署党组上海特派办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小霞带领下,审计署、上海市审计局人事处、上海市人社局组成的一行6人督考组在本考点对考试进行了全程督导。期间,上海市审计局于万云副局长、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邓文淼副局长分别来校对考试进行了巡查。督考组及考试主管单位领导对我校良好的考试环境、先进的考试监控设备、有效的考试组织和规范的考务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陈明娟副校长表示,高标准、严要求、社会影响力大的考点工作是我校为社会服务的一块招牌,我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为地方政府工作和地方经济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