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2018年全国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商外进修学校创建部门:培训部发布者:黄峥发布时间:2018-11-11浏览次数:816

      20181021日,我校承接并顺利组织完成上海市2018年度全国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本次考试分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等级,共38个考场,考生共计1100人。

    此次考试,社会关注度大、保密要求高。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明确指示做好各项考试筹备工作,对考场布置、考试安排、校园安全进行了周密的部署,相关的职能部门各施其责,紧密配合,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做到明确要求、责任到人、工作到位、沟通及时、团结协调,顺利高效率地完成了2018年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考前,培训部组织召开了考试工作会议,组织监考人员进行考务培训,落实考务工作环节。考试过程中,全体监考、考务工作人员严守纪律、恪尽职守、操作规范。

随着经济的速度发展,政府及企业对审计专业人才的需求大、要求高。考试期间,主考单位领导莅临我校进行全天巡考并全程督导考试工作。主考单位感谢我校积极承担社会服务职责,为我市审计考试顺利实施做出的积极贡献,高度赞扬我校能认真落实依法治考、规范管理、组织缜密、科学严谨的考务准则,在捍卫考试公平公正,确保考试安全上有思想定位和政治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