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严肃考纪 规范运作——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下半年PETS考务工作

来源:商外进修学校创建部门:培训部发布者:黄峥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844

    20189152018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本次考试我考点共设笔试、口试考场75个,参加考试人数达2365人次。

PETS考试是全国性统一考试,考务工作量大、涉及面广、时间性强。学校领导对考试工作高度重视,考试前夕,陈明娟副校长对考试的组织、管理、安全和后勤保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在学校各部通力协助下,培训部顺利完成考务工作。我考点根据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和学校领导提出的考务要求,按时完成考场编排、编制考务流程、调试监控设备、完成考场布置,考务工作分工有序,确保硬件设施在考试中正常运行。自今年起,PETS考试项目采用新举措以更高标准加强考试过程管理,我校在考务培训会上将教育部考试中心以及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的考务会议精神传达到位,要求每一位考务人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考务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和形势的严峻性;要求每一位考务人员高度认真负责,规范操作,严守考试纪律;并在考务会上强调在考务操作流程中应注意的关键节点,为考试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考试过程中考务人员严格遵守国家教育考试的有关规定,在试卷发放和回收等重要环节,认真履职,确保试卷安全;考场内各位监考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保证了2018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