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高级无纸化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商外进修学校创建部门:培训部发布者:黄峥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792

201899日,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高级无纸化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设8个考场,共380名考生。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在陈明娟副校长的领导下,培训部在考试前开展了紧锣密鼓的筹备工作,对考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分工负责,并在考前对监考人员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在考场安排、保密管理、安全保卫等方面采取了积极有效的措施,并就突发问题如网络保障、电力保障等情况做到提前预防,确保了考场机器网络无故障,各设备工作正常,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本次考试要求所有考务人员、技术人员和监考老师7:00到岗,大家兢兢业业的工作,认真履行着岗位职责,确保了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上海市财政局巡视员、徐汇区财政局巡视员对整个考试工作及流程、考试现场进行了查看,对我校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我校一直以来是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点,这是我校服务社会的一大亮点。今后培训部将不断提高考试的综合服务质量,为社会各界广大考生提供更加优质的考试服务,更进一步提升我校优秀社会品牌考点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