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半年托业桥研讨会暨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来源:创建部门:培训部发布者:黄峥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999

2018424日下午14时, “2018年上半年托业桥研讨会暨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我校明华楼605隆重举行。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中国区总经理陈永汉博士、托业桥上海管理中心负责人,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陈明娟副校长、以及来自上海市20多所中、高职院校的项目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中国区总经理陈永汉博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ETS机构以及托业桥考试项目的内容、形式、考试的认可度、相应人保部所颁发的职业英语水平等级资格证书和托业桥考试项目近年来在中国的发展情况。陈永汉博士提到,托业桥曾参助力于大型活动如奥运会、世博会,项目用于测试志愿者的英语应用能力水平,也被用于一些大型企业招录新员工时英语水平测试,他呼吁学生在日常学习工作中多用英文来交流,全方位提高英语水平,便于国际文化科技交流。

    托业桥上海管理中心负责人,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陈明娟副校长对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接着就托业桥考试的内容、考试的教材、考试的难度、考试的获证率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分析。陈明娟副校长介绍了2017年上海市托业桥考试的总体情况,并就四年来上海地区考试情况进行了研究分析,针对如何提高托业桥考试通过率进行经验分享。在会上她还强调,通过托业桥考试的评测可以看到,越来越多高职、中职的考生能够掌握运用英语进行基本沟通和交流的能力,若想培养考生使用英语进行有效的交流,仍需要强化指导和训练。作为上海地区的总代理,我校愿意为报名参加托业桥考试的考生提供方便和服务,为托业桥考试项目的推进作出贡献。继2017年上海地区已有三家企业与学院(学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今年在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的积极推进下,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与上海亚思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就托业桥项目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在员工招聘中优先考虑持有托业桥证书的应聘者,认可托业桥考试项目的把关,确认员工的职场上英语的表达和沟通能力。

研讨会上,陈永汉博士、陈明娟副校长为18名获得高分考生颁发了由ETS中国区CEO陈永汉博士亲笔签名的优秀考生荣誉证书,并颁发了由陈永汉博士捐赠的奖励金以及由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赠送的奖品。值得庆贺的是上海市工商外国语学校的汪婧妍、陈竺馨、李莹颖、王旭、刘浏、潘欣洋六名同学在考试中高分脱颖而出,获得优秀考生荣誉证书。

最后,教师和获奖学生代表也相继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掌握答题技巧和训练模拟题可以提高考试合格率,通过本次会议,更清楚地了解了托业桥考试性质、适合人群以及考试范围,帮助学生提高考试的通过率及获证率。


                                                                    (撰稿:李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