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创建部门:基础部发布者:汤国斌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1186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2017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基础党支部于2018 112日上午9:45在光华楼901会议室举行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校长高国兴同志和督查员、行政办主任董曦丹同志全程参加了本次基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基础党支部书记曹志彪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曹志彪同志通报到会情况和会议议程,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接着,曹志彪同志代表基础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广泛听取了党员意见。随后,全体党员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武器,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指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之间也积极开展互评,大家坦诚直言、互提意见、互相勉励,如要有计划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积极参加“党员进社区”的志愿者活动、要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等,实现了互促共进的目的。经过一番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扬长避短,更加积极、更加扎实地开展工作。

在自评和互评之后,督查员董曦丹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她对会议准备充分、开展严肃进行了积极评价,并希望每一位党员一定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最后,校党委委员、校长高国兴同志发言,她从党员如何在工作过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面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希望党员同志们要在师德规范上争创示范,要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创优争先,要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力争创新。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基础党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的深化,切实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