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完成

来源:培训部创建部门:培训部发布者:黄峥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861

    2017114日,由上海职业能力考试院组织的2017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此次考试启用了光华楼,共设置37个考场,参加考试达1110人,共2220人次。

    为确保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根据上海职业能力考试院的考务要求,在学校后保科的大力支持以及各教学部门的配合下,培训部顺利完成了考务工作。考前,培训部考务工作小组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对考试流程及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并做好了各项应急解决方案;临考之前,再次检查了本次考试的考场、保密、安保、后勤保障等工作的衔接与落实情况。考试时,监考人员对工作认真负责,如,查验考生证件信息、考生签到、组织考生学习考试纪律、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各个环节井然有序。

本次考务管理工作得到了市职业能力考试院及考生的好评,也为以后能更好的组织各种大型考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