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全国勘察设计类执业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

来源:创建部门:培训部发布者:周应美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753

 

      2017922日,由上海考试院组织的全国勘察设计类执业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鉴于本次考试的人数与以往一样多,为了满足所有考生的需求,此次考试启用了整栋光华楼,共设置47个考场。   



    为确保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根据上海职业能力考试院的考务要求,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培训部主任黄峥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对考试流程及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并做好了各项应急解决方案;临考之前,再次检查了本次考试的考场组、保密组、安保组、后勤保障组等工作的衔接与落实情况。考试时,工作人员对工作认真负责,如,查验考生证件信息、考生签到组织考生学习考试纪律、考试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各个环节做到了井然有序

培训部近几年来作为承担过上百次各种社会考试的考点,具有丰富的考点考务工作经验。为保证每次考试顺利举行,考前都要做大量的准备工作,领导和工作人员之辛苦,那是可想而知的,但他们从没有怨言,总是认认真真的工作,得到了市考试院及考生的一致好评,为以后能更好的组织各种社会考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拍摄:陈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