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2017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来源:创建部门:培训部发布者:周应美发布时间:2017-09-28浏览次数:156

  

916~17日,2017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2017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共有2900多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其中1800人参加了16日进行的2017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1100多人参加了17日进行的2017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

  

  

  

  

   学校对本次考试工作高度重视,为做好本次考试的组织管理工作,考前,陈明娟副校长、

黄峥主任对考试的组织、管理、安全和后勤保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考务组按照两位领导提出的要求,认真核对基础数据、按时完成考场编排,考生座位表、桌贴、门贴、考务用品准备,以及听力测试设备调试、放音效果检查、保密室安全检查等工作。同时,加大考风和考纪宣传,并召开了考务培训会议,对监考老师进行了业务培训,明确了考试纪律,列举了容易出现错误环节的案例,提醒监考人员在操作中应注意的关键节点,为考试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考试期间,各考场监考老师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学生严格遵守考场规则,考场内秩序井然,监考人员细致认真,严格按监考指令操作,保证了2017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及2017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拍摄:陈嫄媛